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18/09/10   作者:   点击:

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先进党支部颁奖

优秀党员颁奖

优秀骨干教师颁奖

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  杨雅棋9月7日下午,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九教南102召开,全体院领导和16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会上,周其林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学院优秀骨干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全体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朱翠英院长就暑假期间巡视反馈、招生录取、教育教学、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通报。朱院长还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她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政策引领,探索内外发展体制;坚持内涵建设,加强教学科研管理;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学生思政工作;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周其林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2018年下半年,学院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学习新思想,树立新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不断发展。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进入工作状态,坚守好各自岗位,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