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六届教学督导团成立大会

时间: 2018/09/07   作者:   点击:

成立大会

学院领导为督导团专家颁发聘书

本网讯(教务部  陶佳96日,学院在9教南209室召开第六届教学督导团成立大会。学院领导朱翠英院长、周其林书记、肖化柱副院长以及教务部、公共课部和各学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朱翠英教授主持。

会上,周其林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第六届教学督导团的通知》的文件,并由朱翠英院长、周其林书记为10名督导团专家颁发了聘书。

随后,肖化柱副院长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专项检查、实习基地检查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第五届教学督导团的工作情况,并结合教育部陈宝生部长讲话中“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对第六届教学督导团的成立背景和组建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

督导团代表也做了热烈发言。李道改团长感谢学院党委行政对督导团成员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新一届督导团一定会履行好督学督教督管职能,积极加强与各教学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工作献计献策。彭克勤顾问指出,学院一贯重视教学工作,狠抓教学质量,对教学督导团工作支持力度大,能够及时反馈督导意见,他希望新一届督导团能够团结协作,努力奋进。

最后,朱翠英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始终把教学督导团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督导专家作为 “银色资源”对学院内涵发展起到了重要助推作用,希望教学督导专家利用自身经验和专业优势,继续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指导和帮助,并祝愿所有督导团专家身体健康,快乐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