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考研辅导名师刘健来我院作考研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 2018/09/1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培训与对外交流中心  马晓东为切实服务学院考研学子,落实考研促进工程的具体措施,9月10日,培训与对外交流中心邀请考研全程规划师刘健老师来我院做考研规划专题辅导讲座。

刘健老师首先分析2019年考研形势与最新政策,介绍了研究生报考指南、考研流程和注意事项,重点讲述如何合理规划复习并取得高分诀窍、考研备考误区及避免方法。刘健老师的讲课内容新颖,授课方式生动,为同学们带来了许多考研资讯和实用技巧。2015级、2016级300多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2018年学院毕业生研究生录取196人,录取率为13%,位列全国独立学院前茅。针对2019年考研学院将继续加大促进学生考研工作力度,通过举办系列考研讲座、提供免费考研辅导培训、设立考研寝室等途径助力学生考研,同时还将利用校友资源、教师资源为跨专业跨学校考研的同学提供更多有效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学院考研效果,营造良好学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