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 2018/12/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任菁 盖赵楠 陈柯豪)12月25日下午,理工学部于四栋理工办公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部主任周铁军、教学副主任胡忠红、就创专干高平安、辅导员辜嘉慧、熊志超以及部分15级毕业生代表。

首先,赵彩凤同学反映大部分学生对就业信息不够了解的问题,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问题,即档案调动、素拓分未满、专业课程比本部少的问题。然后,老师们针对这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解答,并由高平安和熊志超分别讲述了解就业信息的方法和如何做好面试简历的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汲取经验,了解当下的就业局势。最后,伍超同学提出应对应届毕业生进行面试礼仪培训,以帮助同学们拥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参加面试。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使学生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对社会的人才需求有更充分的了解。希望所有同学能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充实自己,将书本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