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举行计算机专业校友交流会

时间: 2018/12/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任菁 魏子涵 陈柯豪)12月25日上午,理工学部于九教北112教室举行18级计算机专业优秀校友励志交流会。学部教学副主任胡忠红、学工副主任杨琳、辅导员李珊珊、特邀嘉宾东方科技学院2008级毕业生文熊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胡博同学主持。

首先,文雄从自信源于努力值得拥有的刀叉棍棒从学习通往工作的魔法三部分为同学们深入讲解如何正确有效地学习此专业。同时也为学生详细介绍了速读,图像记忆,思维导图,影子练习法五种值得拥有的学习方法,并反复强调学习英语对于学习计算机专业的重要性。紧接着,胡忠红上台及其对文雄的感受,回忆曾经与文雄一同合作完成国家级课件的经历,以此教育大家应向他学习不计较条件与得失的良好品德告诫学生们真理:伟大来自苦难。最后,会议进入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对专业走向专业所需考试证件专业就业前景”所提出的问题,文雄学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为此提供多种了解渠道和发展平台。

相信此次励志交流会能够使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并能提高学习兴趣,增强学习动力。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美好的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