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优秀学风班级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8/12/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理工学部 任菁 李妍煜 陈柯豪)为加强学部学风建设,树立学习榜样,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26日晚,理工学部于九教南102举行了优秀学风班级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部学工副主任杨琳、团总支书记任菁、辅导员高平安、周涌、辜嘉惠、刘芬、熊志超、李姗姗莅临现场。本次会议由李思雨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月优良学风班集体25项、年度优良学风班级2项、年度学习先进个人6项,并由周涌、杨琳给获奖班级、个人颁奖。随后,优秀班级代表谢潇、沈泓汶、卿建发言,分别介绍了班级特色、班级荣誉,总结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同时他们也希望同学们能总结经验,为创建优秀班集体而共同努力。之后,优秀学风个人代表莫云灏、章怡、胡宁、张稷策、昌明权、邱楦铉分别讲述了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学习方法、制定未来规划的个人感悟。最后,杨琳发言,希望学生能够从思想上进行备考,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用心准备期末考试。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学习经历、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学习方面,做到持之以恒;遇到困难时,不畏艰难险阻,砥砺前行;面对生活,积极乐观。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