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组织“送考研福袋,展学部关怀”活动

时间: 2018/12/1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任菁 李铃)为展现学部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鼓励,理工学部于1212日上午在图书馆组织了为学部考研学子送福袋的活动。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学部学工副主任杨琳、辅导员任菁、刘芬、辜嘉慧、高平安、周涌、李姗姗、熊志超参加。

怀揣真挚的祝福,老师们向学部考研学子,一一赠送考研福袋。福袋包含全体理工学部老师签名贺卡、旺仔牛奶、巧克力、好丽友等,礼物虽小,却带着老师们对同学的真心祝愿。学子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感谢学部对自己的关怀,这小小的举动,给身处考研备战的自己无异于是最大的鼓励与帮助。

活动结束后,杨琳老师表示:“考研备战,我们老师能做的并不多,更多的是靠他们自己的努力与拼搏,我们只能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希望他们能在备战中,感受到学部对考研学子的关怀。预祝他们考研顺利,旗开得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