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成功举办湖南亿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

时间: 2018/12/1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张慰卫 陈嘉康)12月11日下午,经管学部在九教南209会议室举办了湖南亿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的有2019届经济、工商、会计、金融、土木专业的毕业生和2020届工商、会计、金融、土管专业的学生。

经过前期的接洽,用人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企业的高管、人力资源经理纷纷到校宣讲企业文化、公司服务板块、公司服务流程、团队服务案例。曹征副总经理介绍了亿道2019招和2020金鹰”实习计划。他说到,亿道实习生计划始终致力于让我院广大学子收获成长,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优秀实习生更可获得直通亿道的工作机会。在互动环节中,学生就自己关注的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学生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与求职意愿和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并投递了简历,20余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经管学部就业专干张慰卫和用人单位负责人共同签订了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此次宣讲招聘会,促进用人单位招聘关口的前移,增进了用人单位招聘与学生就业的无缝对接,锻炼学生各方面的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