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周其林书记一行赴生科学部慰问考研学子

时间: 2018/12/19   作者:   点击:

周其林一行看望考研学生

周其林为考研学子送上“备考加油礼包”

本网讯(生科学部  曲臻)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12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副院长丑勇萍、刘湘辉一行来到丰泽公寓3栋205室、1栋204室生科学部考研自习室慰问考研学子。

周其林书记与正在考研自习室复习的学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最后阶段,一方面要坚定信心,对待研究生招生考试既要有思想上的重视,又要有必胜的自信,复习备考要坚持到最后一天,进入考场后也要始终如一地认真做题;另一方面保持稳定的心态,遇到心情不适可以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确保身心健康,这样才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周其林说:“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随后,周其林等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发放了“考研加油包”。

据悉,生科学部历来重视考研辅导工作,逐渐建立起以“虚拟考研班”为形式,以考研自习室为载体,以模拟考试为督促手段,以动员大会、经验交流会、专业指导、复试指导、调剂指导等讲座为主要内容的考研服务体系。生科学部2018届毕业生的考研率达到了31.5%,较2017年提升了近8个百分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