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丑勇萍副院长指导生科学部教工支部民主评议会

时间: 2018/12/2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生科学部 周迎芳)生科学部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于12月13日下午2:30在九教南411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大会,学院副院长丑勇萍同志莅临指导了本次会议。

首先,丑勇萍同志宣读了此次民主评议会议内容以及评议规定,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与反思。接着支部书记周迎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条例》精神。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书记周迎芳同志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首先展开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们互相交流意见,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创造优秀党支部而共同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