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杨海君副院长一行赴河海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 2024/03/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任菁  周涌)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5日,学院副院长杨海君,理工学部杨琳、任菁、周涌一行前往河海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毕业生回访工作,4名应届水利水电工程毕业生随同参访并参与了公司组织的面试。

座谈会上,河海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匡根林介绍了公司发展、主营项目及业务等情况,并高度评价了在公司工作的我院2017级水利水电毕业生侯湘和唐曼祺。学院杨海君老师就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强调学院将加强学生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的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与该公司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同时公司组织了4名应届毕业生的面试,并录用了2人。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以毕业生与企业零距离面试的形式开展,促进了毕业生和企业双向选择,实现了毕业生就业帮扶精准服务。

(审稿  董柯  单振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