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春风送岗暖人心 校地联动促就业——学院举办“研后职通车”2024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组图)

时间: 2024/03/22   作者:   点击:

双选会现场1.jpg

双选会现场

莅临领导合影.jpg

莅临领导合影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陈斌  凌嘉澧)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和考研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1日上午,学院联合长沙经开区、湖南省人才市场在第九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研后职通车”2024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吸引了千余名学生参加。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胜利、副处长凌露、王佩之以及学院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长沙经开区、湖南省人才市场的大力支持,共计邀请了69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机械制造、农牧、信息、金融、教育培训、商务服务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近2千个。双选会前期学院开展了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并积极做好学生参会的发动和求职简历准备工作。

学院在双选会现场设立了简历指导服务台,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简历优化建议,帮助学生打造一份精美的简历从而赢得梦寐以求的职位。本次双选会学院还新增了简历彩色打印服务,为学生求职减轻负担、跑出就业“加速度”。各学部就业专干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现场指导学生求职并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提升求职竞争力。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热情高涨。他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岗位信息。企业代表们也热情地回应学生们的咨询,并对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据统计,本场双选会企业累计收到学生简历8百余份,现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130余人。

下一步,学院将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继续深化与经济园区、人才市场的互联互通,邀请更多优质企业进校招贤纳才。同时学院也将加强企业与毕业生的精准对接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力促毕业生就好业。

(审稿  董柯  单振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