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 2023/05/2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5月26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叶振楠、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栗时锋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党委书记朱杰辉、副院长蔡鑫萍、党委副书记杨曙等热情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会现场.jpg

交流会现场

李觅路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办学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转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必将进一步升华两所学院之间的友谊,必将进一步推进我院的总体工作,必将进一步提高我院校园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叶振楠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天津学院还需多多借鉴东方学院在学生管理、考研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方法。他希望两所高校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经验交流,互学互鉴,深化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党建工作、校园安全保障、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双方合影.jpg

双方合影

在座谈交流前,叶振楠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标本馆。

学院党政办、学工部、资产与后勤保卫部、团委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审稿:张登高 马晓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