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党建共建聚合力 校企合作谋新篇——机关一支部举行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时间: 2023/05/2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机关一)5月25日,学院机关一党支部与湖南智慧昌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杰辉、副院长蔡鑫萍,湖南智慧昌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暮桥、党支部书记唐邵,以及机关一支部和企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校企双方合影.jpg

校企双方合影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党建共建合作方式、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问题展开进行了深入讨论。

曾暮桥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涵;以党建共建为纽带,推动资源和服务共享,校企共同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

参观企业.jpg

参观企业

朱杰辉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是双方党组织积极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的有益探索,希望通过校企党建共建,以党建引领推动校企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切实促进校企双方的务实合作和长期协同发展。

朱杰辉给两个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jpg

朱杰辉给两个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朱杰辉还以“深入学习理解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给与会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校企双方签订就业协基地合作议.jpg

校企双方签订就业协基地合作议

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朱杰辉代表学院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参观田汉故居.jpg

参观田汉故居

下午,两个支部的党员赴田汉故居进行参观学习,了解田汉的生平及其为中国革命和文化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本次活动,是校企双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在“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思想指导下的初步探索。此次共建交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发展新思路,形成“党建+产业”创新工作模式,双方将继续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应有贡献。

(审稿:张登高 马晓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