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十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23/04/14   作者:   点击:

2021级英语四班团支部《绽放》.jpg

2021级英语四班团支部《绽放》

舞蹈《领航》.jpg

舞蹈《领航》

合影.png

合影

本网讯(团委 唐哲 唐严霞)为切实增强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和凝聚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0日晚,学院“高举旗帜跟党走,紧跟核心谱新篇”第十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大礼堂顺利举行。学院学工部主任言勇、团委书记罗慧、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娈、湖南农业大学舞蹈专业专任教师彭萍四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各学部辅导员、初赛脱颖而出的12个团支部以及各学部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形式多样,歌舞、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竞相争彩。大赛由2022级国贸二班团支部带来的歌舞表演《万疆》拉开序幕,“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他们用婉转悠扬的歌声,抒发对神州大地的热爱。2022级生技二班团支部以话剧的形式,讲述了“五四运动”期间学生们的爱国之心;2021级英语三班团支部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他们用极具感染力的歌声,展示出青年人的蓬勃朝气;2022级计算机二班团支部以情景剧的形式向我们传达,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热血为色,描绘出一个青春的中国。比赛在院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表演《领航》中落下帷幕。

最后,2021级英语四班团支部凭借致敬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张桂梅校长的情景剧节目《绽放》获得94.094的高分,赢得本次大赛一等奖;2022级视传一班团支部、2022级电商二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2022级计算机一班团支部、2021级英语三班团支部和2022级国贸二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至此,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审稿:张登高 马晓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