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研后职通车”2023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

时间: 2023/03/21   作者:   点击:

陈光辉副校长(中)莅临双选会.jpg

陈光辉副校长(中)莅临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1.jpg

双选会现场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陈斌)3月16日,学院“研后职通车”2023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在第九教学楼举行,副校长、学院院长陈光辉,校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胜利,院领导李觅路、朱杰辉、周军铁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共有43家企业参加,包括正大集团、温氏集团、大北农等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

双选会现场热闹非凡、秩序井然,求职的毕业生接踵而至。据现场统计,本场双选会参会学生600余人,企业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达499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131人。

学院“研后职通车”2023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正值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结束后求职高峰期,也是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的首场双选会,毕业生求职的积极性高。下一步学院将加大访企拓岗力度,邀请企业入校参加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毕业职通车”供需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稿:张登高 马晓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