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赴常德红色教育基地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5/14   作者:   点击:
林伯渠铜像广场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彭晓)为加强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5月9日-10日,学院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赴常德红色教育基地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第一天,全体党员来到了常德会战遗址,在讲解员细致入微的讲解中,重温抗战历史,感知先烈们的英雄气概。一幅幅画卷,一个个感人的战争故事,让所有人似乎身临其境,不仅体会到了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艰辛和困苦,还深深的被那些抛头颅、撒热血的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

第二天,支部党员前往林伯渠故居,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瞻仰革命先驱故居,学习了林伯渠的生平故事,聆听了林老师的革命事迹。林伯渠是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是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之一,先后参加过同盟会、辛亥革命、万里长征、解放战争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新中国成立后,又为党和国家的工作鞠躬尽瘁。在支部书记黄正军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在林伯渠铜像广场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回顾历史、缅怀英烈的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伟大光荣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革命家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好品德、好作风、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