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

时间: 2019/05/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胡文武5月15日上午,学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在9教南209召开,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杰辉主持。

学工部主任言勇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工作方案和安全文明离校专项工作方案。朱杰辉副书记指出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需要大家提高站位,注重思想引领;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要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改进作风,做到善始善终。刘湘辉副院长指出要提高站位和底线意识,促进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提高毕业生工作服务质量,同时要大力帮扶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就业。

周跃斌书记指出,毕业生工作事关全局,各部门要形成共识,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针对重点领域、重点人群,要尤为重视。并强调要把毕业生档案、组织关系交接等工作做好做细。

朱翠英院长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工作中要做到上下联动,协调配合,细心周到,善始善终,充分发挥班主任等队伍的作用,密切关注毕业生课程修读、论文答辩等工作的进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