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十三届“东方杯”男子足球赛开幕

时间: 2019/03/1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团委  周笑妮  骆显鑫3月14日中午,学院第十三届“东方杯”男子足球赛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学院党政办副主任、足协指导老师张登高,学院团委副书记罗慧,经管学部团总支书记陈念,理工学部团总支书记任菁,生科学部团总支书记曲臻,人文学部辅导员何学欢出席本次开幕式。各学部代表球队队员及啦啦队队员,团委、学社联、足协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运动员代表院足球队队长阎航同学用自己的言语表达了球员对足球的热爱。梅西说过“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梅西把他第一个足球比喻成一颗糖果,而球员们对足球的兴趣也是巨大的。裁判员代表体艺院的李新强宣誓将恪守体育道德,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坚决服从组委会安排,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

罗慧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引用前天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以激起球员的斗志,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体育强国思想,向球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希望球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第二,希望球员们严守比赛纪律,奋勇拼搏,赛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第三,希望大家注意赛场安全。

生命在于运动,我院足球比赛将一直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将以“团结、协作、拼搏、超越”为口号,展现出学院风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