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9年就业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 2019/03/1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陈斌  杨帆)为积极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确保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315日下午,学院在九教北101多媒体教室举办2019年就业工作专题培训,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姚文昌、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锋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副院长刘湘辉主持,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培训与对外交流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部学工副主任、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各学部学生会就业创业服务部部长、副部长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姚文昌副处长从对当前就业政策的认识、作为学校就业主管部门应该如何做、学院和学部层面如何创新开工作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的培训既有宏观政策上的讲解,又有实际工作上的指导,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徐锋老师着重讲解了3+云就业服务平台”的操作规范,分享了他16年来的就业工作经验,并耐心详细地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最后,刘湘辉副院长对培训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当前就业工作任务重、形势紧,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认真消化培训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增创工作新业绩

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强调稳增长首要是为保就业。本次培训恰逢全国两会闭幕,及时地将国家就业政策传达到了学院全体就业工作人员,有助于大家更加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对开展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