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团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 2019/02/2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教务部  陶佳2月23日,学院教学督导团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在九教南209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各学部及公共课部教学副主任和教务部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肖化柱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道改团长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对听查课及听课对象、各类专项检查工作、与学部开展座谈以及如何进一步发挥督导团参谋职能等问题作了重点介绍和说明;随后,督导团顾问彭克勤做了简要发言,他表示,在新学期要把日常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并提出了三个建议:第一,加强对教学工作的检查;第二,加强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第三,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素养。

肖化柱副院长高度肯定了李道改团长的工作计划安排和彭克勤顾问的建议意见,并围绕学院发展现状、高等发展发展的新形势、学院相关会议精神等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最后,他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2019年的教学重点工作,希望各教学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与督导团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专题研讨和座谈,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工作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