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9/01/17   作者:   点击:

统战座谈会现场

参观雷锋纪念馆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1月17日,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在九教南2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戴荣四、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党委宣传委员谭伟以及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等统一战线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刘湘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五化”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扶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和审计整改等方面通报了学院2018年党委主要工作情况;从学院管理体制、办学路径改革探索、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学院行政主要成绩。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一年来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挥洒辛勤汗水、作出积极贡献的统一战线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等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主动参与学院建设,致力于学院发展。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戴荣四作指导讲话。他首先高度肯定了东方科技学院统战工作,认为东方科技学院统战工作“四个纳入”做得很好,统战线对象能做好自身工作,履行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戴荣四还传达了学校党委陈弘书记对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

九三学社代表陈亚波、李小春、罗菁、陈灿中国农工民主党代表廖艳阳,无党派人员傅在汉、喻夜兰等与会人员纷纷作了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情况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为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和党建工作献言献策。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