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菲律宾交换留学学生顺利回国

时间: 2018/12/2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培训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  范慧玲为促进学院的国际交流,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学院选派了4名同学于2018年8月赴菲律宾中吕宋大学进行为期6个月的交换留学,目前该四名同学均已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并于12月25日平安返校。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与菲律宾中吕宋国立大学校际交流协议,培训与对外交流中心于今年6月通过学生自愿报名,学部推荐,初步面试、国际交流处最终审核等程序选派了4名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赴菲律宾中吕宋大学进行交换留学。在对学生在留学期间的各项情况进行跟踪回访过程中得知,我院学生在菲留学期间学习生活情况一切正常,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枉此行。在此次赴菲交换学习期间,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异国风情,收获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友谊,更多的体验到了跟国内高校截然不同的自主学习、开放自由的教育方式,在英语水平提升的同时综合素质也得到了锻炼。

近几年来,我院每年都会选派2-4名学生赴菲律宾中吕宋国立大学进行交换留学项目,学生无需缴纳在菲期间的学费及住宿费,仅需负担国内、国际旅费及生活费等。根据学院相关规定,赴菲学生需在留学期间修满相应学分,回国时带回盖有公章的有效的课程成绩单即可进行学分互换。同时,培训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也在持续积极拓展更多的长短期留学交流项目,致力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出国交流的机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