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第二批立项特色专业结题验收评审

时间: 2018/12/24   作者:   点击:

验收评审现场

领导专家合影

本网讯(教务部 刘添柱)12月21日,学院第二批立项特色专业建设结题验收评审会在第九教学楼南209召开。本次评审由母体学校湖南农业大学孙志良教授,学院督导团顾问彭克勤教授等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议由朱翠英教授主持。

会上,肖化柱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第二批立项特色专业的前期过程管理情况及结题验收的评审基本要求。随后,环境设计、会计学、园林等三个特色专业的负责人分别上台汇报了本专业的建设成果及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评审专家对每个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询问,对其后续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参照评审标准,通过专家打分,三个专业均通过结题验收。

最后,朱翠英教授做总结发言。她谈到,今天三位汇报的特色专业负责人表现特别优秀,能说会道,对汇报内容驾轻就熟,并且在整个专业建设过程中用了心、用了情、用了功,建设出了很多成效。她建议,学院前两批特色专业都已经建设完成,每个专业都要去做进一步的提炼和总结,并推荐优秀的建设成果在各类媒体上宣传报道。同时,她希望各专业继续努力,围绕本专业凝炼的特色下功夫,全面提高专业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