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时间: 2018/06/0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唐颖  谢梦晨)64号下午3点,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在第九教学楼北105、107多媒体教室分两组同时进行。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芒良老师、副处长姚文昌老师,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袁光敏老师,经济学院副院长罗光强老师,植物保护学院李晓刚老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旷彦昌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的评审筛选,21个学生创业项目进入到最终决赛。决赛分为项目展示、问答交流和专家点评三个环节。比赛中,各个团队结合自身创意或创业实践制作了精美的展示PPT,评委老师结合团队创业计划书和现场陈述,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与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长沙德创陶粒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让爱回归公益平台湖南三森装饰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全方位辅助停车装置Garden共享盆栽忆创植物标本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个部门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共吸引178个团队、近1500名师生参与其中,掀起了学院创新创业的新高潮。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校赛和省赛的相关组织工作,争创学院创新创业新佳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