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理工学部党总支开展学生党员“乡村振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8/06/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杨琳  周昆5月31日下午,理工学部党总支结合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农村送温暖主题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伍家岭村开展学部党总支5月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在伍家岭村支部办公室同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召开了学习讨论会,伍家岭村党支部肖忠明书记呼吁大学生党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从身边细节做起,积极开展蓝天保卫战。学部学生党务工作组组长杨自峰代表党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要求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的了解农业、农村、农民,同时号召组织大学生积极响应蓝天保卫战。各支部副书记就党支部的建设和党员的选拔等问题展开讨论。各支部党员还分组对当地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并同相关困难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尾声,全体党员前往当地湖南诺贝尔摇篮农科素质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了解了当地振兴农业、发展农村、造福农民的相关举措。

本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有机会深入农村,贴近农民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对农村的发展和机遇,进一步强化了当代大学生服务农村、服务农民的责任意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