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十二届“读懂你我 共享青春年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

时间: 2018/04/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心理中心 韩洁)425日中午12:15,以“读懂你我,共享青春年华”为主题的我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丰泽广场顺利拉开帷幕。心理健康教育与职业辅导中心朱佳、韩洁,经管学部沈慧、理工学部刘芬、生科学部周晓卉,各学部心理发展部学生干部及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韩洁首先向与会师生阐述了本届心理健康节的主题以及分享了本次心理健康节的活动安排,希望通过健康节的各项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更加积极地认识自我和他人,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探寻自我价值及生命意义,共同谱写绚丽多彩的青春篇章。

朋辈辅导员代表刘思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第十二届心理健康节学生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投入到心理健康节活动中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在爱的行动中建立和谐人际关系,让青春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

朱佳在致辞中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并从读懂你我读懂大学读懂生活三个方面阐述了对本届心理健康节主题读懂你我、共享青春年华的理解,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用心感悟大学生活,用心灌溉同学友谊,珍惜青春,热爱生活。

本次心理健康节开展期间,学院心理中心将会通过心理趣味活动、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心理知识竞赛、露天心理电影展、公益外访、心理图书漂流、心灵课堂、感恩母亲节等活动,引导与帮助同学们积极认识自我和他人,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动员大家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户外,更好的关注个人心理,加强师生互动,让大家在大学生活中更多的笑起来、动起来、亮起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