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MA创新班赴湖南里程会计师事务所参观学习

时间: 2018/04/2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贺际强)416,经管学部贺际强老师,彭小珈老师,王习老师带领2016CMA创新班全体同学,前往湖南里程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参观学习。里程会计师事务所高建初所长热情接待了全体师生

同学们在高所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事务所的各职能部门,对岗位设置,工作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高所长针对会计行业的发展形势,就业要求,职业规划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高所长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和工作经历指出:选择决定未来,态度决定成就。他强调,未来一切不发出指令的终端执行者,都将被机器人所代替,而会计CMA正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在学习好专业的基础上,积极考取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努力拓展知识面,提升综合素质。最后,高所长还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如何考证?如何求职面试?就业还是考研?等系列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通过本次交流,大家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与目标,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

据悉,湖南里程会计师事务所是湖南省会计行业的知名企业,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本次活动经管学部还与湖南里程会计师事务所就深度开展教学实习,毕业生推荐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并签定了教学实习基地意向书,为学部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校企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