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赴东莞参加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 2018/04/03   作者:   点击:

参观校友企业

洽谈会现场

学院展位

本网讯(招就创中心  黄正军)328-29日,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黄正军、经管学部学工副主任贺际强、人文学部学工副主任赵文力赴东莞参加了该市第九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承办,来自全国的260多所本专科院校和120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

29日上午,黄正军一行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与广东智能制造学院、广东百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铁集团汕头分公司、广东广量测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宇宙集团等30多家企业进行了友好对接洽谈;下午,应相关企业的邀请赴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参观了部分企业,重点考察了学院2008级校友刘峰创办的汉可跨境电商有限责任公司,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参与本次活动,开阔了眼界,体会了大势,了解了需求,认识了新朋友,建立了新合作,收获很大!”黄正军总结道,“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写实校企合作这篇大文章,加强与就业基地企业特别是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不断助力学院毕业生的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