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成立首届学生纠察队

时间: 2017/12/19   作者:   点击:

邵华副书记讲话

队长马艳娜发言

大会合影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  宋雅婷)1214日晚,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第一届学生纠察队成立大会在9教南102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此次大会由学工部主任言勇主持,特邀校人武部领导欧阳长安、雷志敏,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华出席。辅导员老师代表、校32届学生纠察队队干部和各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武装部部长欧阳长安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第一届学生纠察队的通知》。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们为纠察队员们颁发了聘书,纠察队办公室主任何芳带领全体队员面向队旗做了庄重的宣誓。第一届纠察队队长马艳娜做工作总结,指明纠察队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服务同学,开拓创新,与其它学生组织加强内部团结与合作。张文龙代表新队员讲话,院学生会主席陈坚胜致辞,对纠察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与之携手共谋学生发展。

邵华副书记表达了对这支队伍的高度重视,希望纠察队能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发挥正能量、展示好形象、做出新贡献。作为我院一个新的文明标签,努力成为学校最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1213就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公祭日。言勇老师说道:作为新青年,理应铭记历史、警钟长鸣,珍惜当下、谋划未来,发扬纠察精神,勇担青年使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