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时间: 2017/12/1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公共课部 李晶)127日下午,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部长助理兼数学系主任刘德光、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唐红霞、经济数学教研室主任黄君玉一行来我院进行学习调研,学院副院长肖化柱、教务部主任魏坚、公共课部主任傅在汉和数学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双方就数学类课程的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肖化柱副院长向刘德光部长助理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魏坚主任介绍了学院对数学类公共课的一贯重视和改革历程。傅在汉主任简要说明了学院公共课部的运行管理情况.随后,数学教研室主任吴常虹、数学建模负责人李小春、数学教师陈亚波就数学类课程的设置与安排、学院参加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的情况、成绩考核与分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刘德光部长助理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沟通表示感谢,对我院数学类课程的教学改革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一致表示,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