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2019届毕业生大会暨2019年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19/05/1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肖彦博 饶文竹)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做好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同时加大对征兵入伍政策的宣讲,学部于5月10日上午10:0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会暨2019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校人民武装部科长雷志敏老师、学部学工副主任赵文力老师、学部教务严春花老师、就业专干饶文竹老师、学部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2016-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党建工作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赵文力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校武装部雷志敏老师讲解了国家的征兵入伍相关政策;大会第二项由严春花老师讲解了毕业生的学分测算、实习、毕业论文、毕业审核情况及教务相关政策;大会第三项,饶文竹老师讲解了就业协议、教育部“四不准”的就业工作要求、户口迁移、人事档案等相关政策;大会第四项,赵文力老师讲解了党团关系转接、避免校园贷传销公司、安全等事项。四位老师详细讲解了有关毕业的问题与相关政策,同时耐心细致的回答了毕业生们的提问,同学们受益良多。

本次大会不仅为毕业生的毕业工作答疑解惑,同时也明确了后阶段毕业生工作的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