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暨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

时间: 2019/05/1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杨琳 任菁)5月9日上午10点半,理工学部分别在九教北101、201召开学部2019届毕业生大会暨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校武装部欧阳长安部长、学院副院长刘湘辉、学部主任、副主任、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 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分别由辜嘉惠、高平安主持。

会上,校武装部欧阳长安部长为全体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学部教务副主任胡忠红为毕业生重点讲解毕业学分、实习、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审核等相关政策。学工副主任杨琳则主要就毕业去向、档案去向、毕业相关安排做详细说明,并重点开展了安全教育,倡导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最后,学院副院长刘湘辉、学部主任周铁军分别做了就业形势与政策教育,希望全体毕业生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扎实平稳的完成毕业前的相关工作,顺利毕业,成功就业。

此次大会,让毕业生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离校前的相关任务,明确了自己努力方向。会后,学部召集全体毕业生党员就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具体安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