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举办首届“十佳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时间: 2018/12/1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张郭雨情  肖雯文  谢沅霖)为了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与品质,鼓励学生争先创优,12月6日中午,由人文学部举办的首届“十佳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复赛在九教南411举行。学部学工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赵文力老师教学管理严春花老师、2015级辅导员饶文竹老师2016级辅导员何欢老师、2017级辅导员兼团学老师张郭雨情老师、学工助管丁纪元老师出席本次活动。黄宇轩同学担任复赛活动主持人。

经个人申请、学部全体管理老师组织审核、讨论等程序,20名选手进入复赛环节。活动伊始,主持人黄宇轩为大家介绍比赛规则、评分细则以及出场顺序。活动中,各选手通过讲解带有自身特色的PPT,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讲述了学习的方法、理论及途径,展示了大学期间所获得的奖项及荣誉,不少同学用英语展示了个人宣言及座右铭。经过激烈的竞争后,评选老师结合选手个人展示情况以及评分细则,严格为每位选手打分。活动最后,张郭雨情老师进行总结,并对在场学生寄予希望,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优秀的同学展示他们的学习经验及方法,同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同时希望其他同学能以她们为榜样,树立目标并为之奋斗

本次活动,意在让更多同学了解身边优秀的人和事,树立学习典型,从而在日常生活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在平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至此,本次“十佳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复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