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生命科学学部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 2018/11/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生命科学学部 陈南君)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确立目标,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学业生涯。生命科学学部面向16至18级全体同学11月19日中午在第九教学楼模拟法庭举办了以“激扬青春,放飞蓝色梦想;憧憬未来,规划职业生涯”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们依次上台PPT的形式结合自身情况和时代特征进行分析,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同时针对评委的提问简明扼要地进行回答。其中,参赛者杨苗可分别从个人兴趣爱好、就业前景、发展目标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评委宁柯铭评价道:“她充分挖掘了个人的才能,对个人的职业定位具有可行性,逻辑思维清晰”。

最终,评委们根据参赛者的表现进行打分并公布获奖名单。杨苗可获得一等奖;朱雅丽、付萌获得二等奖;冯帆、何丹、孙艳慧获得三等奖;关常铮、付鹏丹获得最佳风采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