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组织开展学生干部技能培训

时间: 2018/11/2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人文学部 张郭雨情 谢沅霖)为有效提高团总支学生会干业务能力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11月16日晚在七教新 T1教室开展第一次干技能培训。团总支、学生会张郭雨老师出席本次培训,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黄宇同学主持。

首先,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朱炳乾同学宣读十月优秀干事”名单,并由张郭雨情老师为优秀干事颁奖;随后,组织部部长段康同学主讲WPS的使用操作方法以及表格的具体使用方法;接着实践部部长刘玲姿同学主讲PPT的使用及操作最后,学生会主席肖雯文同学结合培训情况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学习,提高技能,更地服务同学。

本次技能培训对提高学生干部能力、发展学生干部素质、促进基层团学组织建设、推动我部团学工作有着很大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树立长远目标,奋斗前进,永不止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