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顺利举行湖南联冠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 2018/11/2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陈嘉康 张慰卫)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更详细的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经管学部于11月20日下午在九教南106召开湖南冠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2019届会计、市营、金融专业的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招聘氛围热烈,湖南冠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鸿热情洋溢,首先以风趣幽默、简洁概要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和公司的现状,诚恳地强调行业与公司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们要善于抓住机遇,并督促大家要理性认真对待学习,要沉淀自己。刘鸿对学部学生各方面的能力给予高度地肯定,并诚挚地表达单位招收人才的意愿。最后,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我们都希望毕业后能从事喜欢又适合自己的工作。这次招聘会顺利举行,毕业生们对用人单位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都提升自我能力,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以应对竞争激烈的社会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