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召开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 2018/11/2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张郭雨情 毛芊奕)为了更好的增强我部考研学子的信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人文学部于11月16日上午10点在图书馆大成厅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到会的嘉宾有院教务部主任魏坚老师、院招就中心副主任陈斌老师、2018届环工专业校友徐彬,人文学部全体管理人员、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2019届全体毕业生、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2016级-2018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由2018届环工专业校友徐彬宣讲,会议由学部学工副主任赵文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副主任赵文力老师介绍到场领导、嘉宾、老师,接着,2018届环工专业校友徐彬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在备考中要保持高效,脚踏实地,制定属于自己的计划,同时也要留有时间让自己独立思考,希望大家能一步一个脚印,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最后,学部主任黄诚老师讲话,他代表学部向考研学生表达了学部的关心和支持,学部会尽一切力量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近期会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的活动,预祝2019届考研学生都能够金榜题名,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继续深造。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考研备战的关键时期感受到了学部的温暖,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在最后的关键时期坚定理想、沉着冷静、放松心情,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为学院增添光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