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召开环工、土管党支部建设交流会

时间: 2018/10/1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何学欢 彭鑫)10月16日中午12:30,为完善党支部的管理建设、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人文学部环境工程、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九教南306召开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按照简要介绍支部情况、党支部组织结构、党支部书记讲话、党支部成员交流发言、支部书记作总结的流程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新任党支部书记何学欢老师亲和力十足地做简要自我介绍后,与支部成员进行了有关“专业特色”与“支部建设”相结合的讨论,提议将“环境工程”专业特色,充分融入到党日活动的开展、党课的学习之中,学好专业知识、用专业知识。书记强调,自己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事业,主持了省教育厅课题《大学生环境责任行为形成机理研究》,希望能够带领党支部核心团队为祖国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上,党支部副书记胡辉美、预备党员陆晨东、党务小组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各自提出了对支部工作建设的看法及建议。

环境保护、生态建设是我国的重大国策,实现美丽中国梦,促进人民幸福的重要保障,支部成员将牢记专业使命,将自己的专业情怀与爱国情怀相结合,就像十九大报告中写的“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