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举办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团干培训

时间: 2018/10/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赵文力  毛芊奕)为使学生干部尽快明确岗位职责,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人文学部于10月11日下午在九教南101召开第一次团干培训本次会议由陆强同学主持,学院学工部副主任梅向晖老师、学部学风日管专干延炜老师、学工助管丁纪元出席,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执行委员会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主持人陆强介绍了培训各项流程。随后,学部团总支副书记朱炳乾就各部门工作内容和活动安排作了主要介绍,并由各部门负责人阐述了部门未来工作规划。会上,梅向晖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端正态度,树立目标,充分发挥自身潜力。最后,学部学生会主席肖雯文同学对此次培训做出总结,希望学生干部能秉持初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学生工作中。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能与奋斗目标,在以后的学习工作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