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新生党课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 2018/09/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廖寅丽)为广泛深入地对新生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文学部于9月19日晚在九教组织新生参加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人文学部党总支书记黄诚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黄诚老师带领全体新生回顾了自建党97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用挡在各个历史时期的英雄人物故事激励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在实践中历练自己。随后他提出新同学要牢记自己的主要职责是学习,并且在学习的同时,要遵守校规校纪,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最后黄诚老师号召,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守望好共产主义信仰这一精神家园,希望所有新生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讲座有助于新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精神内涵,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从而更加热爱党和祖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