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气”势如虹 “排”出精彩——东方、食科两院职工气排球赛打出别样精彩(组图)

时间: 2024/03/29   作者:   点击:

比赛合影 (1)_副本.jpg

球队合影

比赛瞬间_副本.jpg 

比赛瞬间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言勇)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学院的交流与沟通,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员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学院凝聚力,营造和谐的氛围,3月28日下午,东方科技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气排球联谊赛。来自两院的6支代表队,在气排球馆挥洒汗水,燃放运动激情。

学院工会主席杨曙主持开幕式,介绍比赛规则和赛程。

组内对战、热火朝天、精彩连连。经过激烈角逐,东方公共课部队、食科队分列冠亚军,行政实验队、东方服务队、东方学部队、食质队分别获得第三名至第六名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加强了两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两院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赛水平,为两院工会工作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审稿:董珂 单振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