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魏勇副院长参加人文学部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 2024/03/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谭伟)3月21日下午,人文学部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部会议室举行。毕业生代表、学部负责教学、学工、毕业生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魏勇出席,学部主任胡忠红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生辅导员卢利芝就毕业学分、毕业流程等做了说明。学部副主任谭伟要求同学们进一步端正态度,按时完成学业和毕业论文;鼓励同学们早就业,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

魏勇要求学部老师们热情服务,以学生为本,确保202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业情况自查以及与老师的沟通交流,思想从“要我毕业”转变成“我要毕业”;二是作风上要严格要求,继续遵守校纪校规、法律法规,注意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努力做到“平安毕业”,三是行动上要主动作为,积极参加校内外招聘会,观念从“要我就业”转变成“我要就业”。

(审稿   董柯  单振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