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信息

学院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 2018/03/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斌)322日下午,学院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在九教南2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刘湘辉主持,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研室副主任王金吉围绕开展集体教研活动、完善课程档案建设、积极改革教学方法、积极促进教研教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教研室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研室任课教师围绕课程建设、教学安排、配套设施以及教学中遇到的问题等展开了充分讨论。

刘湘辉副院长充分肯定了任课教师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教研室将针对大家反映的意见认真研究解决,同时对任课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职业态度,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二是要增强职业能力,要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三是要加快职业成长,要进一步加强教研教改和科学研究。

本次会议使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将更好地促进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等课程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