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杨海君为理工学部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 2023/05/23   作者:   点击:

微信图片_20230523093314.jpg

本网讯(理工学部  张慰卫  邹强)为切实做好先进模范典型事迹的学习宣传,鼓励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争做新时代楷模。5月11日,理工学部党总支围绕“学习先进模范,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杨海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为学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杨海君以“党员要加强自我修养”为主题,从党员要增强、为什么要增强以及如何增强理论自觉、文化自觉和实践自觉几个方面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强调,无论是在校内的学生党员,还是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党员,都要加强自我修养,牢记入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党的宗旨,争做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审稿:张登高 马晓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