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3/05/08   作者:   点击:

《无奋斗 不青春》优秀教工代表、学生代表朗诵表演.jpg

《无奋斗 不青春》优秀教工代表、学生代表朗诵表演

颁奖.jpg

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曙宣读表彰决定.jpg

党委副书记杨曙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朱杰辉讲话.jpg

党委书记朱杰辉讲话

合影.jpg

合影

本网讯 (团委  罗慧  唐哲  唐严霞) 5月6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大成厅召开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获奖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全体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现场播放学院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工作汇报视频《初心如磐践使命,奋楫笃行启新程》,鼓励同学们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曙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分别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在表彰优秀典型的环节,优秀教工代表、优秀学生代表、院艺术团分别表演了朗诵《向您报告》《无奋斗 不青春》,合唱《去远航》,在场的全体学生进行青春宣誓。现场播放团总支展示视频《共青团四重奏》,充分展现了各学部团总支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朱杰辉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同学们要敢于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要接好新时代的火炬,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一片丹心献给祖国,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不息。

大会在合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喜迎校庆120周年,广大青年学子更应该抓住时代机遇,努力在时代的浪潮建功立业,把青春投入党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张登高 马晓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