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课部党总支赴江西铜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2/1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公共课部  李晶为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革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教师党员干部队伍“艰苦奋斗 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12月7-8日,学院公共课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江西省铜鼓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秋收起义铜鼓纪念馆,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展现了秋收起义前后的历史场景。大家驻足凝望,表情凝重,心中升腾起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由衷敬仰,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和国家事业的信念。

在秋收起义前敌委员会旧址——肖家祠,支部党员聆听了九十年前的伟人传奇故事,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秋收起义这段风雷激荡的斗争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还深入了毛泽东化险地,瞻仰了湘鄂赣革命烈士陵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前辈反对国内外敌人和争取民族独立解放的艰苦斗争深深震撼了支部党员的内心。历史的教益和启示对我们今天从事的教育事业具有现实意义,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确保基层教师党支部的建设工作责任落实,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