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办东莞名企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19/11/18   作者:   点击:
招聘会现场
学校领导与东莞政府及企业代表合影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黄正军  陈斌)11月14日下午,学院联合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举办2020届毕业生东莞名企招聘会。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永强带领东莞31家名企踊跃进校招贤纳才,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易自力、张立,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兼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胜利,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党委书记史云峰,副院长蔡鑫萍、刘湘辉出席。

本次入校招聘的东莞名企,既有东莞深赤湾港务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及世界500强企业,又有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美隆电声器材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还有东莞波顿香料有限公司、广东星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吸引了近1000名本校及外校的毕业生前来应聘。招聘会上,近100名毕业生当场达成就业意向。参会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来校的企业都是优质单位,招聘的岗位与专业对口度较高,待遇很好,职业发展空间较大,非常符合自身的求职期望。

招聘会现场,易自力对企业招聘情况及毕业生应聘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招聘企业负责人、学院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易自力指出,学院将进一步积极拓展粤港澳大湾区等就业市场,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全面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期间,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刘湘辉表示,举办东莞名企专场招聘会是学院积极拓宽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创新举措,是实现学院毕业生就业与企业人才招聘合作共赢的有效途径,希望得到东莞市政府及企业的大力支持。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期待将地方资源优势与学院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进一步拓展双方务实合作。洽谈会后,学院与部分企业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本场招聘会之后,学院将继续推进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互动,做好就业回访及毕业生的跟踪服务工作,做实、做深双方合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