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觅路常务副院长赴公共课部、生科学部调研

时间: 2019/11/1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谭伟)1115日,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先后到公共课部、生科学部调研。两个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在公共课部,公共课部主任傅在汉从教研室组成、师资队伍、课程教学、科研以及当前部门工作的问题与难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觅路指出:公共课部在学院教学和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全体教师要改变思想,明确目标,潜心奋斗,以研促教,精准发力,加强课程建设;要敢于自我革命,终身学习,时刻掌握学科最前沿知识,并运用到教学工作中;要拓宽思路,从学生需要出发,创新教学方法,推进课堂学风提升。

 

在生科学部,学部主任喻夜兰汇报了学部教学、学风建设、思政教育、就业等各方面基本情况。李觅路充分肯定了生科学部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部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正确协调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关系,深入学生,关心学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继续抓好考研指导,做好经验总结,打造学院品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