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肖化柱副院长为2019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时间: 2019/09/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陈念  谭听  吴攸)帮助2019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经管学部与理工学部特联合邀请学院肖化柱副院长9月8日下午大礼堂794名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讲座由经管学部学工副主任贺际强老师主持。

讲座在理工学部主任周铁军老师、经管学部主任文春晖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随后,肖化柱副院长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大学生活漫谈》。肖化柱首先介绍了学院历史,然后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的经历从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大学生如何做科学研究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三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鼓励2019级新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努力提高科研能力,拓展人脉资源,提升综合素质

正如肖化柱副院长所说“过去已去,未来已来。路在脚下,更在心中”。此次讲座让2019级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院的历史更加清晰地明确了学习目标更加自信面对新的挑战。

点击下载文件: